绿色长毛怪

希望大家开心快乐

【文轩】special video——教导主任的处分

★SV续写

★祝看文的小伙伴们天天开心^_^


在宋轩和刘文的哀嚎下,第二天还是按时到来。两人僵硬的站在校门口,脚底像粘了强力胶水一样,半步都无法挪动。


“你怕吗?”宋轩攥紧书包肩带,转头看旁边不比自己放松多少的刘文。


刘文本来也怕,但是看自己男朋友湿漉漉的眼睛里面满满都是对自己的依赖,直接心一横,拉着对象香香软软的小手就走进了校园。


“怕?怕啥子怕!你文哥在呢!”


宋轩看着两个人紧紧牵住的手,突然心里的紧张散去不少,是啊,文哥在呢。宋轩在心里默默说着。


没有理由的考试缺席果然让班主任火冒三丈。大手一挥直接让宋轩和刘文出现在了教室办公室。


“你们说说你们两个还有学生样吗?啊?高三考试都敢缺席,之后是不是高考也敢不去考啊?”


刘文和宋轩低着头认真听着老班的训斥,也不反驳,只在该道歉的时候就适时鞠躬道歉。


老班看他俩认错态度良好,心里的火气终于降了些,稍降了声调说道:“这次看你俩认错态度良好,过我就不记了,下不为例!但是,为了防止你们二人再犯!出去给我跑十圈!不跑完不许回教室上课!”


夏天的太阳格外毒辣,晒的跑道也分外炙热。


炎热的天气让宋轩本就不太好的身体更加虚弱。刘文看着宋轩大颗大颗滚落的汗珠和逐渐加粗的呼吸声,心疼的要命。


“别跑了,我替你跑完,也没几圈了。”刘文搂着宋轩的肩膀,想让他停下。


谁知此时宋轩只是拍掉了刘文的手,“架又不是你一个人打的,考试又不是你一个人缺的,要你替我跑完,轩哥的面子放哪里?”


刘文犟不过宋轩的执拗,只能让宋轩跑操场内侧,自己和宋轩并列慢跑。宋轩也没拒绝,笑着接受男朋友对自己的好。


一圈又一圈,终于将罚跑跑完的两人顺势瘫倒在操场草地上面对面笑得格外开心。汗水浸湿了少年们的头发和衬衫,却没浇灭俩人心中对彼此逐渐高涨的爱意。


是的,爱。宋轩突然意识到了,也许,自己对刘文的感情,是爱,而不单单止步于喜欢。


宋轩扭过身体,看着呈“大”字型放松躺在草地上的刘文,突然认真的说:“刘文,我爱你。”


刘文“噌”一下睁开闭着的眼睛,坐直身体,眼睛直勾勾盯着宋轩:“你再说一遍!你刚才说什么了?”


宋轩本就对一时冲动说出的话格外害羞,刘文还一再追问要他重新说,又羞又急地一把把刘文再次推倒:“没听到就算了!”之后扭头就走,丝毫不理被男朋友突如其来的表白震惊到的刘文。


之后的日子一如既往,只是刘孔雀突然多了一个爱好——或哄或骗、或威逼利诱的让宋轩说爱他。包括但不限于写宋轩给自己布置的作业的时候,讨价还价由原来的亲亲变成说爱他再加一个亲亲。宋轩翻着白眼在心里吐槽,早知道这货这么骚包,就忍着不说了。


刘文倒是对宋轩的所谓拒绝直接理解成为情侣之间的调情,反而越挫越勇。成绩也在刘文的越挫越勇中不断提高。


宋轩看着刘文的成绩单,心里是非常满意的——这意味着他们两个极有可能会在一所大学上课,虽然不同系,但是不会分开,不会和这个傻子分开。宋轩摸着身旁处于熟睡的刘文的脸庞,想着。


高三的日子总是在兵荒马乱中飞速流逝。转眼间文轩俩人已经参加完了高考。


高考结束后的下午,刘文带着宋轩出现在学校的体育馆里,他和几个要好的哥们约好在这里打篮球,然后直接就把正准备估分宋轩带来了。


“呦,还带家属来啊。”被哥们调侃的刘文也不生气,反而满是骄傲的回应:“羡慕吧,你们还没有呢。”


耐心把可爱到爆炸的男朋友安置在一个绝佳观球的位置后,刘文放心的跑去打了球。


篮球场里满是少年们的欢声笑语。


宋轩温柔地看着刘文满场飞奔的样子,心里的爱意满到要溢出来了。观赏了一会儿帅气文哥的打球模样之后,宋轩也低头开始默默核对起了刘文这两天每次考完试都会大致回忆起并默在纸上的高考答案。


宋轩的笑容越来越大,高兴的看着大致拟出的刘文的高考分数,文哥,我们又克服了阻碍我们在一起的一座大山呢。


宋轩咧着嘴笑得难得透漏出一丝傻气。


刘文看着宋轩的反应,心里也大概猜到了宋轩为什么会这样。心血来潮之下,刘文突然停止跑步的动作,双手拢出喇叭状,大声喊到:“宋轩,小宝贝儿!我!也!爱!你!”


宋轩听着少年爱人的表白,羞涩却又大胆的同样双手拢出喇叭状回应:“我!知!道!”


陷入热恋的小情侣就是这样的,虽然互相告白的场面在彼此眼中是浪漫的,但是却也极容易忽略旁边几个一起打篮球的单身狗哥们儿们的反应。


毕竟正值青春年少。


打完篮球之后,刘文和宋轩再次来到了河边,刘文搂着宋轩说:“怎么样,文哥没骗你吧,我们未来依旧会在一起的,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宋轩轻声回应:“嗯,我知道。”我一直都相信你。


“看得到太阳吗?”


“晚上怎么可能有太阳。”


“你以后想去哪?”


“一起去?”


“好啊,我去哪都行。”


“想去重庆之外——北京、上海。。。看看更大的世界。”


“那说好了。”


“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吗?”


“会的。”


“那说好了。”


“嗯。”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