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长毛怪

希望大家开心快乐

文轩小日常

★这只是CP同人文!

★切勿上升蒸煮!

★PS:如果能让大家感到快乐,那么就笑一个吧ʕ ᵔᴥᵔ ʔ


又是一天宋亚轩周末放学,刘耀文做好了饭菜等宋亚轩回两个人的新家。


“咔”的一声,门打开,熟悉的脚步声随之而来。刘耀文没有像昨天那样屁颠屁颠地迎宋亚轩回家。


宋亚轩看着摆好的拖鞋,却没见自己对象,有些纳闷。脱下书包,走到餐桌前温柔询问自己的小男友。


“今天发生什么事惹你不开心了?”


刘耀文抬头,眼睛里泛着泪花。


“你会觉得我成长的太慢,然后抛下我吗?”声音已经带上哭腔。


宋亚轩愣了一下,心里只觉得无奈和好笑。钱都归他管了,还在这边说些有的没的。但是没办法,自家男友,只能宠着了。然后熟练的回话:“今天又刷到我和谁的热搜了?”


“你和一个男爱豆。”回答的毫不犹豫,看来已经吃醋很久了。


“他长得没我帅,没我高,没我会赚钱,你怎么能让他摸你的腰!”刘耀文声调越发理直气壮。


“对不起,那我下次不让别的男人碰到我的腰好不好?”宋亚轩看着依旧占有欲十足的刘耀文,打心眼里觉得吃醋刘耀文可爱死了。


“女的也不行!”刘耀文用力咬着嘴巴里的干饭,好像嘴巴里的米饭是石子。


“好。小宋老师答应我的文哥。”宋亚轩再也忍不住刘耀文这么可爱的吃醋,“噗嗤”一声笑出来。


刘耀文看着笑的十分灿烂的宋亚轩,满头问号,以为宋亚轩是在敷衍他。“我不该吃醋吗?他看起来比我大很多哎!”声音都被气得带起了台湾腔。


宋亚轩再次被刘耀文的可爱吃醋模样击中。又不想接着惹他生气,便正色起来,看着刘耀文说:“你是我的小玫瑰呀,所以我一直都在耐心等我的小玫瑰长大,也许愿不要让我的小玫瑰长得太快,我想多看到我的小玫瑰成长的样子。”





评论(1)

热度(13)